芒果生乳捲上市 亞尼克送到家

亞尼克推出產銷履歷、在欉黃的愛文芒果,搭配北海道奶霜製成的新鮮芒果生乳捲。(亞尼克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疫情嚴峻,國人展開防疫新生活。知名生乳捲蛋糕品牌亞尼克十八日宣布,所有門市配合調整營業時間,且同步推出零接觸服務。消費者可於Uber Eats平台選購就近門市產品或利用官網訂購宅配到府等外送服務,防疫期間也能安心享用療癒甜點。

炎炎夏日,亞尼克招牌生乳捲嚴選產銷履歷、在欉黃的愛文芒果,搭配北海道奶霜,推出新鮮芒果生乳捲,是今年夏季專屬、每日限量供應的限時販售甜品。官網推出限時「絕配超殺」活動,十九日中午前,生乳捲、派塔、起司磚、巴斯克起司品項混搭,滿六件免運、單件三百三十三元,滿十件再加送冠軍原味生乳捲一條。另有選用雲林崙背哈密瓜入餡的Hello密瓜生乳捲、咕溜滑嫩的嫩仙草撞奶生乳捲,官網買得到,且防疫應援送到家。

國內疫情大爆發,企業紛紛啟動抗疫大作戰,實施居家工作、異地辦公,零距離接觸避免群聚。亞尼克表示,公司已降低場域工作人數,配合分流制度上班,降低員工接觸風險。所有門市配合調整營業時間,落實入店顧客測量體溫、酒精消毒、全程口罩配戴、實名制等嚴加把關。

即時

警銀阻詐成果豐 警長頒警察熊感謝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現今民眾遭詐騙...

警、護加強識詐宣導 全面阻詐無死角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積極建構防詐...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