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寧優質先發 天使橫掃皇家

Jun 9, 2021; Anaheim, California, USA; Los Angeles Angels starting pitcher Griffin Canning (47) delivers a pitch during the first inning against the Kansas City Royals at Angel Stadium. Mandatory Credit: Kelvin Kuo-USA TODAY Sports

中央社∕洛杉磯9日綜合外電報導

靠著投手坎寧主投6又3分之2局僅失1分的優異表現,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在主場6比1大勝堪薩斯市皇家,3連戰橫掃對手。

天使隊的倫登與王基恩各貢獻2分打點,讓投手丘上的坎寧無後顧之憂,專心對付打者,全場投89球有高達60球是好球。

坎寧在第7局2人出局時被換下,這是他去年8月30日對戰西雅圖水手隊主投8局以來最長的先發局數。

他本季至今戰績5勝4敗,今天失1分,被敲出5支安打,保送2人,不過也三振6人。

皇家先發投手凱勒第3局讓頭2名天使打者無功而返,不過2出局後天使展開反攻,厄普頓被保送後,靠著大谷翔平的一壘安打站上2壘,之後倫登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打將2人送回本壘。

坎寧直到4局上才讓皇家打破鴨蛋,培瑞斯頭一個上來打擊敲出內野安打站上一壘,再靠著索萊爾二壘打攻占三壘。一人出局後,古特瑞茲內野安打送回培瑞斯,讓皇家追成1比2僅1分落後。

但在一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大好機會下,皇家接下來兩名打者卻一個被三振,一個擊出強襲球出局,徒留殘壘。

凱勒的控球得以讓皇家隊緊咬比數,但6局下天使隊先靠著伊格禮夏斯二壘安打跑回1分,王基恩緊接著的2分打點一壘打又送回2分,天使一舉攻下3分取得5比1領先,凱勒黯然退場,勝負就此大致底定。

即時

高雄三民區電纜接頭故障停電 824戶受影響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大...

金門驚現巨型「天空之眼」 民眾搶拍奇景

記者陳金龍/綜合報導 金門地區二十九...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