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權發聲 阿妹登紐約時代廣場

天后張惠妹霸氣站上「世界的十字路口」,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天后「aMEI」張惠妹霸氣站上「世界的十字路口」,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與Spotify EQUAL在全球為女性平權發聲,在停下來的日子裡以〈緩緩〉的歌聲溫暖人心。

「aMEI」張惠妹唱過愛情的苦辣酸甜,也有一起HIGH翻天的動感歌曲,更曾用音樂聲援社會上的各種族群。美國時間16日開始,在位於紐約曼哈頓區,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稱的時代廣場上的巨型LED屏幕,張惠妹霸氣之姿吸引眾人目光,透過時代廣場的即時鏡頭(EarthCam),全球都可以看見實況,感受妹神的魅力。

aMEI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幕。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為慶祝國際婦女節,展開全新重點企劃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特別邀請aMEI擔任代表,跟全球34位女歌手共同傳遞女性音樂人的聲音。

Spotify EQUAL歌單的宗旨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是Spotify今年開始的全新重點企劃,網羅各國優秀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一同宣揚平權理念。

aMEI去年底推出的暖心單曲〈緩緩〉亦成為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及首推歌曲,在停下來的日子裡,透過aMEI〈緩緩〉的歌聲中提醒自己要好好聽聽自己的聲音,喚醒我們最單純的樣貌,一起來支持女性音樂人的精采表現!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