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推出五百元水果箱

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推出水果箱,讓大家可以吃到多元水果。
(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新化報導

台南市農產運銷公司要讓大家維他命C滿滿,特別推出五百元的水果箱,且會隨著季節變換不同水果,歡迎大家在疫情期間一起力挺果農,也力挺宅在家吃好吃的水果。總經理李芳林表示,水果箱每週三出貨,讓大家購足一週的好水果。

台南是水果故鄉,尤其夏天有許多的水果,香蕉、芒果、西瓜等,而台南農產運銷公司更是集國內外的水果於市場,此次因應疫情特別推出水果箱,讓大家在家也可以買到一星期所需的水果。

李芳林指出,水果是飯前飯後的甜蜜滋味,這波疫情讓大家不想上市場,想宅配又不能只買幾個或幾顆,因此農產運銷公司特別推出水果箱,未含運費每箱五百元,在台南地區訂十箱以上免運費。

至於想預訂或詢問可電話五九0五九0七,或者團訂表單https://forms.gle/q32YfzwACT55RthW6,訂購官網連結如下:

https://www.t-apmc.com.tw/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05

即時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8旬翁又走失 警:「客家人不騙客家人」 安撫助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