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廣角鏡〉南英影視畢展直播 嗨翻

南英商工影視科畢業成果展,學生展現才能賣力演出。(記者施春瑛攝)

南英商工電影電視科今年的畢業成果展以直播方式呈現,全程由學生一手策劃。影視科表示,今年的主題為「藝視一下」,「藝視」代表才藝,「視」代表影視科,代表具有才藝的影視科學生要帶給大家一場視覺上的盛宴。

「藝視一下」成果展,以直播呈現,節目開場是出自阿尼老師之手,結合了科技感元素的舞蹈,表演節目有雙節棍、泫雅的〈Show Time〉,被告五人組樂團及南英呸姐帶來〈甜秘密〉唱跳,還有以貝斯呈現出六0年代的歌曲來嗨翻全場;下半場學生們把更把平常私藏的帶來學校Show一波,用各式樂器大合奏〈You Raise Me Up〉。

校長陳志隆表示,今年該科學生是影視才藝特色班並結合就業導向實習課程,學生到藝夢娛樂、艾肯數位、大音裝修及硬核燈光音響等公司實習,學習選角與拍攝廣告影片、燈光音響架設照現場配置及錄音和後製相關工作流程,透過實習計畫讓學生接觸影像製作的相關職場,並在商業案的企劃到執行過程中實作教學,進而在短期內讓學生體驗並學習到職場的運作模式,藉以在未來升學時有更明確的發展方向。

電影電視科從實務傳授編導、攝影、燈光、錄音及後製剪接、配音等技術,跨越進入幕前幕後的全方面領域,由學生一手包辦主持、舞台規劃、攝錄影、音控、燈光等工作,讓觀眾可以看到南英影視科全方位的學習成果。

陳志隆表示,南英是台南唯一開設影視科的高職,專門培育幕前表演、幕後製作的專才,教育部目前推動特色招生即以具特色課程專長或潛能之學生適性入學,歡迎對表演及幕後有興趣的國中畢業生踴躍報名。

(記者施春瑛)

即時

社區學校布袋球賽 120人較勁

記者黃文記∕新化報導 台南市社區學校...

南市教師增能研習 日籍教授帶領觀議課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市教育產業...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