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社造發表 親子野餐看表演

山上區公所二十七日上午在山上水道博物館淨水池區舉辦野餐社造成果發表會。(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山上報導
 山上區公所二十七日上午在山上水道博物館淨水池區舉辦野餐社造成果發表會,結合社區營造成果、音樂、舞蹈表演及野餐活動,讓民眾體驗山上人文特色,吸引不少民眾到場,場面熱鬧。 
 山上區長余基吉表示,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人氣夯,距離不遠的原台南水道─淨水池區也很有特色,區公所首度以野餐音樂會形式辦理社造成果展,獲得民眾熱烈響應。昨天到場的民眾在廣闊的草地上、樹蔭下,一邊享受野餐的美味,一邊欣賞頗具地方特色的表演,相當愜意。
 昨天到場發表社造成果的單位有山上區公所、南洲社區、豐德社區、山上社區、玉峰社區,豐德社區演出平埔族傳統樂器竹鼓,玉峰社區表演農村舞蹈,南洲社區由老幼合作演出生活劇場,表演各具特色,共同展現山上區多元豐富的社造成果。
現場還有靜態成果展示、親子泡泡體驗、魔術表演、乾燥花藝展示等,民眾拍照打卡景點就可獲贈木瓜雪花冰及在地社區製作的蔭筍罐。民眾到場既能走訪山上美景,也能看見山上社區的特色,還能席地野餐,欣賞精彩的表演,感受在地居民的熱情及活力。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