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新生家長座談會 線上實體並行

南大校長黃宗顯(左四)率師長們與新生家長線上座談交流。(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大專院校即將於九月中旬開學,台南大學為增進新生和家長對學校的了解,四日特別辦理新生家長座談會,且因應疫情,今年新生家長座談會採實體、線上雙軌並行方式,同時於校內規劃二十一個場所,提供到校的家長與新生觀看直播。

南大每年都會在開學前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這場座談會改採線上直播,以方便家長參與並減少移動。座談會由南大校長黃宗顯主持,除了歡迎新生加入南大,也向家長及新生們分享各項校務成果。

黃宗顯表示,南大是一所具在地特色且與世界接軌的大學,不僅辦學績效或外部認可,更獲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達一億九千六百多萬元高額補助提升教學及學習品質,研究及產學合作計畫爭取表現上也屢創新高,一一0年教檢應屆平均通過率達百分之八十七,近四年獲錄取中小學正式教職者共五百七十人次,表現亮眼。

接著,由副校長陳惠萍從教務、學務、總務、研究發展及國際合作等面向,詳盡介紹校園環境及學習資源,叮囑新生把握多元豐富的學習機會與資源,充實大學生活。

線上座談會後,各學系亦以實體及線上並行方式辦理各學系新生座談。各系系主任介紹學系環境、課程、導師、師長等攸關學生未來四年專業及跨領域學習的規劃,各學系也用心展現該系學生升學與就業的豐碩成果,歡迎新生加入南大。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即將於十三日開學,校內召開防疫會議決定,師生人數未滿八十人的課程將採實體授課,超過八十人以上課程採線上授課,南大表示,超過八十人以上的課程並不多,所以大部分仍以實體授課為主,之後會隨疫情做滾動修正。

即時

冷凍海鮮公司挖開變電箱偷電 台電追償電費2702萬...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漁港...

國民黨:苦民所苦 凍漲電價剛好而已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