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歷史都市聯盟繪畫賽優選 德光許敏宣獲市長表揚

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兒童繪畫比賽,德光中學許敏宣榮獲優選,十三日市長黃偉哲於市政會表揚。(市府提供)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原訂二0二0年所舉辦的第十七屆大會因疫情延期至今年改採線上方式辦理,主辦國俄羅斯喀山並辦理兒童繪畫比賽,德光中學許敏宣榮獲優選。十三日市長黃偉哲於市政會表揚,稱讚是台南之光。

台南市在二0一二年成功加入世界歷史都市聯盟,並正式成為會員城市,原訂去年舉行的大會因疫情延期至今年改採線上方式辦理,主辦國俄羅斯喀山為了增進孩童及學子對於歷史文化之認識,以「看見世界─世界國家傳統」為主題辦理兒童繪畫比賽,邀請各會員城市徵件投稿。

黃偉哲表示,南市一共投稿了五件作品,其中德光中學許敏宣以「四海一家」為主題,刻劃了各民族的人物特色形象,畫風細緻、色彩繽紛,令人印象深刻,更表達了不分種族、世界一家的創作精神,榮獲本屆的優選。這是非常難得的殊榮,真正見證了台南的軟實力,許同學當然就是台南之光,也是台灣之光,特別感謝許同學的師長及家人支持,能夠讓她盡情的揮灑藝術的才能,讓世界看見台灣,也看見台南。

即時

台積電效應 楠梓高雄大學特區房市穩定成長

記者蔣謙正/高雄報導 台積電進駐楠梓...

靜宜大學攜手捷年集團產學合作 培育大健康人才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靜宜大學鼓勵教...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