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好人好事代表遴選 15位當選者善行義舉受肯定

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公布「110年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15位當選者。(記者陳治交攝)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社團法人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遴選「110年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推舉15位當選者,他們長期在社會上熱心公益、默默行善、樂於助人的義舉,備受肯定,也是大家學習的模範。

本年度15位當選者,分別為粟明德、張家銘、李日東、胡富文、許漢宗、高麗雲、嚴正意、徐修齊、黃郭含笑、曾明泉、周榮茂、謝天智、吳福鐘、黃明華、王李孟桃。

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郭治華表示,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從92年承辦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遴選表揚,至今共表揚178位,今年遴選15位得獎者長期在社會上熱心公益,善行義舉雖有所不同,但都有著一顆樂於助人、與人為善的心,充分發揚「關懷別人、人心本善」的基本光明面。

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邀集各界碩彥,包括主任委員郭治華、工程界委員黃守江、勞動界委員林勝男、學術界委員謝文真、社福界委員黃界仁、企業界委員黃全永、宗教界委員楊政達、商業界委員許俊雄、法律界委員黃瓈瑩、政治界委員呂維胤,詳細審閱受推薦者事蹟資料,推舉15位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得獎人。

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將於9月25日在安平福爾摩沙遊艇酒店舉辦「110年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大會」,發揚善行義舉,使社會大眾見賢思齊,促進社會和諧。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