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已搬家 老婦報案遭闖空門

中壢有位患有失智症婦人忘了搬家,回老家看裡面空無一物,報警處理,所幸是老婦了已搬家。(記者丘安翻攝)

記者丘安∕中壢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有位患有失智症黃姓老婦人,二十二日晚忘記已搬家,跑到舊家看到屋內東西都沒有,以為小偷來闖空門,趕緊報案。警方不敢大意,但現場不像被偷的樣子,最後黃姓婦人先生說明一切,警方才知是黃姓婦誤報了,讓員警鬆了一口氣才將婦人送回新家去。

中壢警方二十二晚上七時許,有位六十四歲的黃姓人到警局派出所報案,指稱位於中壢區仁德街的住家遭小偷洗劫一空,已讓她無法居住,員警一聽,趕緊了三位員趕往婦人所稱的地點,以便了解整個的案情。

三位員警和婦人看到屋內確實所有的傢俱都被搬的一空,員警一度誤以為真的闖空門,可是現場卻很乾淨,而且東西也都搬的一物都不剩,三位員覺得有點怪,隨即再比對相關資料,才知道婦人已不再此居住,經向她先生一了解,才知道婦人患有失智症,常忘記已搬家。

 

即時

大甲各界為倆歷史先人掃墓 表達慎終追遠美德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大甲區公所與各...

全國首創 新北市府公私協力打造新莊膠囊工作站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只需花30秒啟...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