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河旁老屋品美食賞夜景

1948鍋物餐酒館不僅有包廂,還有露天空間享用餐點,體驗異國風情。(記者陳銀全攝)

來安平除了逛老街、品嘗小吃外,近來也有不同選擇,有業者在安平區運河路旁,租下老房子,開起1948鍋物餐酒館,提供民眾晚餐及消夜有不同選擇。

為何店名取為1948?老闆吳俊賢表示該房子是1948年興建,加上門牌號碼又是37號,這樣的巧合下,就將店名取為1948鍋物餐酒館。

走入店內,就可感受濃濃的老屋建築味道,店內除有包廂外,還有露天空間享用餐點,但因防疫期間,目前包廂只供五人以內小家庭聚會,全程採預約方式,人流管制以實名登記進場,希望讓消費者能安心用餐。

店內鍋物以黃金海陸鴨鍋為招牌,店家說,黃金海陸鴨鍋套餐,約可供四人食用,食材包括黃金鴨、龍蝦、草蝦、蛤蜊及鮮蚵及火鍋蔬菜等,其中黃金鴨更選太空鴨,熬煮六小時,湯頭不添加味精。

除了套餐外,若想要個人食用,店家也推出西班牙海鮮湯、橄欖油蒜炒蘑菇、橄欖蒜蝦等料理,消費者可以在露天場域一邊觀賞安平漁港夜景,一邊享受美食。    (記者陳銀全)

即時

內湖高工微電腦修護科 成果發表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

日本丸久70週年慶 黃偉哲祝賀兼行銷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台南鳳梨上架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