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樂齡開學 長輩學習不斷電

南台樂齡大學暨呷佰二樂活社開學,課程規劃與高齡長輩互動、健康休閒等,讓長輩在疫情下學習不斷電。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樂齡大學」暨「呷佰二樂活社」熱鬧開學,課程規劃除與高齡長輩互動、健康休閒等,更設計樂齡啦啦隊課程讓長輩在退休後持續歡樂學習不斷電,配合防疫更安排梅花座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校長盧燈茂感謝新舊學員在導師趙品淳帶領下熱情參與。

新的學年度南台樂大課程亦邀請專業導遊介紹與導覽東山一七五線、奇美醫師教授養生保健、諮商心理師帶領舒壓療癒活動等。開學即帶著學員認識校園,高齡福祉服務系主任陳美珠與老師劉明宜特地向學員介紹高齡大樓特色教室與設備。盧燈茂帶領學員認識古機械中心和數位畫廊等特色場域,並特地保留一塊「元氣心田」給學員使用。

呷佰二樂活社顧問張黔生提及,在南台學員不只學習新知與成長心靈,更結交許多好友,讓大家能緊密的相互扶持,不僅能繼續貢獻社會成就自我,更讓生命發光發熱。

即時

母親節倒數 Global Mall新左營車站祭「寵...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母親節倒數兩週...

怕大腸癌不能吃漢堡或牛排嗎?專家:「怎麼吃」是關鍵...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