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時代AdTech整合創意與流量技術 躍為數位廣告新寵

開拓者行銷執行長張宇昊。(張宇昊提供)

【台北訊】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球各大產業推進數位化期程更為明確。許多品牌因應調整媒體宣傳預算配比,紛紛將線下預算轉移至線上,數位廣告戰場已呈白熱化。線上廣告業者分析,透過創意影音,並協助解決品牌端投遞廣告時的困擾,成功讓客戶兼顧廣告創意、預算、媒體成效的三贏,這已成為投放數位廣告的新趨勢。

觀察到許多客戶必須在廣告創意、媒體預算、廣告成效上抉擇的困擾,因此開拓者行銷執行長張宇昊,規劃嶄新的ME創意影音聯播網與廣告優化實驗室全力來服務客戶。張宇昊說:「透過我們的ME創意影音聯播網,能非常有效的協助客戶優化廣告。」他強調,該公司曾協助本土企業在廣告達到CPC下降63%、CTR上升達7倍的優異成效,並解決品牌端投遞廣告時的痛點,成功讓客戶兼顧廣告創意、預算、媒體成效的三贏局面。

張宇昊指出,該公司的客層從電商到醫療健康遍佈各大行業的Mar-Explorer,用成績已證明疫情期間也能在數位領域突破重圍殺出一條血路。

根據臉書去年發表的《數位轉型新契機:引領未來的品牌行銷策略》中提到,疫情期間有高達70%民眾比以往花更多時間在數位裝置上,當中45%的人頻繁關注社群平台;在疫情期間,消費者使用行為大幅改變,促使品牌端在行銷策略上必須與時俱進,以期廣告效益最佳化。

開拓者行銷執行長張宇昊表示,根據尼爾森調查,高達86%受訪者認為線上影音廣告是認識新產品、新品牌最好的媒介,且廣告片頭的黃金5秒鐘更是決勝點。他分析,但影音廣告的投放品質對品牌端來說卻是一大痛點,像是PMP影音廣告預算門檻偏高、且由於廣告創意的設計多數以大量破格的特效達到創意吸睛,卻也反而容易造成誤擊或干擾性,進而引發消費者的負面印象。開拓者行銷認為, PMP廣告聲量大量曝光後,無法有效運用於其他媒體上而造成資料數據斷點等,也是在執行數位廣告中很常見的課題。

近期引起數位媒體圈關注的ME創意影音聯播網,整合廣告創意、流量與投遞技術,在投放成效上有飛躍性成長,成為市場新寵。張宇昊表示,Mar-Explorer-開拓者行銷,是數位領域勇往直前的探險家,品牌名稱以Market Explorer為發想衍伸,致力探索所有數位行銷的可能性。六大服務項目:程序化廣告投放、ME PP PMP、ME創意影音聯播網、廣告創意探勘與數據驅動、社群口碑與網路聲量運營,以及網路新聞聯播網等,並將「內容為王」、「創意為皇」、「數據驅動」這三項公司的核心主軸,紮實地實踐在客戶廣告的投遞之中。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