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永恆義式餐廳 遭報復性光顧

寓‧永恆義式餐廳異國天空藍用餐區。(記者羅玉如攝)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東東餐飲集團不畏疫情,延續府城名店永恆天詩品牌精神的寓‧永恆義式餐廳,逆勢於今年四月開幕。趕搭網美風潮,百餘坪空間規劃有天使意象、露營風、異國天空藍等拍照打卡區,唯美空間設計好玩好拍,已成台南必訪新地標。

位於永華路、健康三街口的永恆天詩義式餐廳,因餐飲市場競爭激烈,今年三月三十日不敵環境變遷走入歷史。

寓‧永恆天使意象拍照打卡區。(記者羅玉如攝)

走過十八年歲月,永恆天詩已成府城精緻餐廳代名詞。為延續品牌精神、與時俱進,東東餐飲集團另於台南市政府對面打造寓‧永恆義式餐廳。寬敞明亮的內部空間,規劃有浪漫粉天使意象、草皮露營風、異國天空藍、彩繪牆,搭配綠色植栽、雲朵吊飾,營造閒適氛圍。餐點供應義大利麵、披薩、焗烤燉飯、沙拉、咖啡飲品及甜點。川味椒麻蝦義大利麵、西西里墨魚麵、松露菌菇燉飯、羅馬燉豬小排飯,都是熱銷人氣品項。紅白醬、青醬等調味醬汁全部自製,不買現成品充數,更獲好評。四月十二日開幕營運後,迅速成為網友大推的用餐、約會據點。

不過開幕一個多月後,就面臨全國防疫三級警戒、餐廳禁止內用窘境,九月一日才重新開張。疫情趨緩,防疫限制逐步鬆綁,消費者報復性光顧、訂位熱絡,終於讓業者鬆了一口氣。

即時

國民黨:苦民所苦 凍漲電價剛好而已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

立委陳菁徽酸民進黨給人民新「四不一沒有」 不開心、...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菁...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