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衝破黑暗 捍衛中華民國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國民黨提供)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三十日於第二十一屆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中提出「堅定衝破黑暗 捍衛中華民國 讓青天白日重新照耀台灣!」黨務報告。黃健庭強調,未來有兩項重要黨務工作方針,對內要改造體制,讓國民黨成為能自行修正回應社會期待的政黨。對外則要積極部署打贏接下來的每一場選戰,贏回台灣的未來。

黃健庭指出,黨的組織要朝扁平化、內造化、年輕化的方向推動,決策要緊扣社會脈動,青年工作的部分更要積極投入、急起直追,未來要整合括青工、青年部、青年團,提升青年工作位階,甚至可能在青年部門設置由青年朋友組成的小中常會,提供年輕朋友歷練、建言,甚至參與黨內決策的平台。

黃健庭指出,當前黨務工作幾個核心項目,一、內造化:掌握社會脈動、貼近主流民意;二、變革3.0:落實組織扁平,擴大戰鬥能量;三、育才工程:擴大菁英甄拔,儲備未來領袖;四、同舟計畫:廣開大門,結合更多志同道合朋友;五、人人都是自媒體:年輕幹部就位,爭取話語權;六、為勝利而生:辦好地方選舉提名,達成輔選全面勝利。

黃健庭說,已改組「智庫」,希望更緊密連結「智庫」與立法院黨團,朝廣納具有社會連結及民意基礎的成員為方向,以確保黨務決策的運作能與主流民意同步前行。

黃健庭還說,檢視中央組織架構與布局型態,對比重返執政之路所需的戰鬥編組與配置,仍存在亟待補強之處。將規劃三點零版的組織變革,突破目前的框架,以落實扁平化、強化即戰力,務求將平日的黨務運作,能在選戰來臨時,迅速轉換為輔選機器,做到「平戰合一」的靈活運作。

黃健庭指出,「一二一八」四項公投,是當前重中之重。政黨發展的路程也難免起伏,國民黨會讓人民享有更幸福安全的生活、讓中華民國重獲尊敬、重返榮耀!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