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北投宣講 菜市場婆婆:不能讓萊豬毒台灣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為1218全民公投,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8日出席公投宣講北投場,懇請全民1218站出來,籲請全民1218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4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的國民黨公投主張。

(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出現在公投宣講北投場,就受到攤商、買菜民眾的熱情回應。由於現場人潮眾多,朱立倫也特別向宣講場前的賣菜婆婆親切問候,並採買茼蒿、青蔥等聊表心意。婆婆也提到,不能讓有毒的萊豬進來台灣,傷害下一代的健康。

(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提出反萊豬公投,是為了全民及下一代的健康,民進黨要大家吃有毒的豬肉,國民黨反對到底,無論是本土或進口豬,都不能用萊劑;公投與大選同天,省錢又省工,過去民進黨也支持,卻因上次公投失利而翻桌,為了台灣民主,也希望大家支持公投綁大選。

(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強調,護藻礁是大家的心願,民進黨要破壞台灣環境,希望大家共同護藻礁、保護地球;另外,台灣目前缺電,重啟核四不是愛核電,而是為了保護台灣經濟。呼籲民眾4項公投都同意,讓台灣更美麗。

朱立倫強調,為了台灣的民主,也為了大家的健康,籲請全民1218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4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的國民黨公投主張。

(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上午偕同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市議員汪志冰、張斯綱、陳重文等人,共同在北投市場進行公投宣講。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