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所有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長 都站在民意這一方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針對重啟核四代表黃士修說:「侯友宜會是讓公投全線潰堤背上戰犯?」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8日回應,所有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長的立場,基本上都是站在民意這一方,「我每一位都溝通過,都是全力地支持」。

(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在出席公投宣講北投場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回應,強調對黃士修的說法,「個人的意見我不表達」但也表示,國民黨執政的所有縣市長的立場,基本上都是站在民意這一方,「我們國民黨推出的這兩案,大家都是全力地支持,我每一位都溝通過,都是全力地支持。」

對於民間團體推動的這兩案,朱立倫表示,各地當然會有一些不同的意見,但國民黨基本上是「尊重」、「協助」跟「支持」,立場就是:國民黨推動的全力推動、全力支持;民間推動的,我們尊重、協助跟支持。

至於對核四的看法,朱立倫也重申表態多次,「基本上,我們國民黨有兩大基礎: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中央政府要積極處理核廢。」朱立倫認為,為了確保台灣經濟的發展,現階段還是必須要核電,重啟核四只是為了保障我們不缺電、確保我們能源供應的一項備案、一項基礎。籲請全民出來投票,支持「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的國民黨公投主張。

即時

金牌業務勾結詐團 狠撈2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假財經名人投資...

捅死同鄉工頭 越南移工投案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霧峰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