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啦啦隊 披金戴銀大專賽

南台啦啦隊奪得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第一名、一般女生五人組第二名及一般男女混合五人組第四名。(南台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競技啦啦隊參加因疫情延至十一月底舉辦的一0九學年度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發揮合作默契,包括多底層等技巧精湛,奪得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一名、一般女生五人組第二名,及一般男女混合五人組第四名。

大專校院啦啦隊競賽種類包含競技、舞蹈啦啦隊兩種賽制,其中競技啦啦隊項目分為七項,南台報名其中三項,分別為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一般女生五人組及一般男女混合五人組,南台競技啦啦隊展現了選手的自信、樂觀、自我激勵及團隊精神,參加組別包括單、多底層及金字塔等技巧精湛,均獲得亮眼成績。

南台競技啦啦隊長蔡豐岑表示,競賽雖非為假日,但還是有許多畢業學長姊到比賽現場支持鼓勵,夜晚於寒冷的天氣下進行訓練,仍舊抵擋不了大家對競技啦啦隊的熱情,啦啦隊將團結同心,做好準備迎戰全國賽。

南台校長盧燈茂表示,南台競技啦啦隊創社至今已邁入第二十年,為南台歷史悠久的體能性社團,希望藉由此次競賽奠定日後多項賽事之基礎與經驗累積,並期待選手們學業兼顧體育專業技術,傳承啦啦隊這項迷人的運動及永不放棄的精神。

即時

助外籍迷途女童找媽媽 龜山警曝結局惹人鼻酸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龍華科大宋江陣結合傳統、現代元素 勇奪全國創意陣頭...

《本文轉載自桃園電子報:https://t...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