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報親恩 陳欽賢夫婦2度捐贈救護車

(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為發揚無私大愛奉獻精神,並提升土城地區緊急救護品質,葡眾企業領導陳欽賢、陳淑芳夫婦捐贈新北市消防局第五救災救護大隊清水分隊高頂救護車1輛,捐贈典禮於19日上午假清水分隊辦理。

陳欽賢、陳淑芳夫婦各自幼身體狀況不佳,但在父母的悉心照料及葡眾健康食品的調養下才逐漸好轉,加上夫婦倆於葡眾企業的事業有成,於是在民國103年捐贈第一台的救護車供第四大隊雪山分隊使用。如今更是秉持著「父母恩重難報經及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的信念,在雙親及公婆的支持之下,以各自雙親的名義再度購置新式救護車予消路防局清水分隊使用,此次為第二度捐贈救護車,盼能與本局共同來守護市民居家安全。

(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新北市消防局指出,本次捐贈高頂救護車內部配備之救護器材含履帶式搬運椅、快速固定骨折抽氣護木組等,能即時提供救護人員一臂之力,透過提升消防救護資源的方式,為土城地區居民福祉盡一份心力,亦使同仁有更好的車輛及裝備器材執行緊急救護工作。

消防局強調,政府資源有限,但民力無窮,打造幸福城市除了公部門的努力付出以外,感謝陳欽賢、陳淑芳夫婦的大愛精神,同時也期盼能藉由此次捐贈,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一同來為新北市添磚弄瓦,共同增進新北市市民們的福祉,守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即時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8旬翁又走失 警:「客家人不騙客家人」 安撫助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