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團隊告發 顏寬恒:感謝宣傳小物

 

顏寬恒回應贈送的競選小物清潔劑成本僅十六、七元,呼籲民進黨的側翼不要在這邊蹭流量、搶鏡頭。  (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立委中二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林雨蓁二十日上午到台中地檢署告發對手候選人顏寬恒團隊違反選罷法,贈送的清潔劑,經市調價格為四十六元,至於有無涉及賄選嫌疑及事實,則交給檢調認定。

針對此項指控,顏寬恒昨日在烏日區掃街時諷刺地回應表示,這段期間支持者被對手潑髒水,抹黑、潑糞、潑尿,所以用清潔劑將身上這些髒尿髒屎洗一洗,洗乾淨,強調清潔劑成本僅十六、七元,呼籲民進黨的側翼不要在這邊蹭流量、搶鏡頭,並酸基進黨「謝謝他們啦,幫我們宣傳」,讓清潔劑供不應求,不過,選舉還是要回歸主題,不要做無謂的攻擊抹黑及造謠。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中二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林靜儀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林雨蓁,到台中地檢署告發顏寬恒團隊發放清潔劑違選罷法。(記者陳金龍攝)

林雨蓁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指控上周陸續接到民眾陳情、檢舉,收到鄰里長送「冬瓜牌」洗衣精,並在粉絲團質疑,上網查洗衣精市價為四十六元,質疑沒有牽涉到賄選嗎?希望進一步釐清、端正選風。

顏寬恒掃街拜票時,媒體詢問這件事,顏寬恒笑說,「真的嗎?」原本擔心競選小物會沒有人注意,真的感謝民進黨這些側翼及民進黨來幫助宣傳,這段時間包括支持者也都被對手潑髒水,抹黑、潑糞、潑尿,所以用洗潔精、清潔劑將身上這些髒尿髒屎洗一洗,洗乾淨。

針對基進黨認為清潔劑市售四十六元,顏寬恒回應指出,清潔劑的成本才十六、七元,都可以查的,請不要再繼續潑髒水,請有一點智慧。「我想選舉喔,呼籲側翼不要只想在這邊蹭流量、搶鏡頭,我們送清潔劑只是競選小物,也要感謝他們啦,真的是幫我們宣傳,讓我們供不應求,現在很多人都打電話來徵詢說看能不能拿到我們的競選小物」。

即時

〈中華副刊〉簡政珍詩學隨想 所謂技巧

文/簡政珍 圖/王佳彬 有關「技巧」...

屏基軟骨修復再生術 擺脫膝痛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受膝關節炎所苦的...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