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資傳生作品元旦公用頻道播出

南台資傳系進修部同學發揮創意製作節目《波妞異世界》作品,以寵物的視角來探討喜好與禁忌,元旦將在公用頻道播出。       (南台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資訊傳播系進修部同學發揮創意製作節目,並將影片PO上YouTube影音平台,上線不到幾小時便累積不少點閱率,甚至引來台南當地有線電視注目,邀請三組製作團隊作品明年元旦在公用頻道播出。

南台資傳學生作品《波妞異世界》透過寵物波妞的異色瞳來觀看這個世界,製作團隊替波妞配音,告知寵物的喜好與禁忌,首集探討為何寵物一洗澡就會大爆走,鏟屎官無法控制寵物的暴怒與掙扎下,只好找寵物美容師解救。

遊戲型節目《好翔玩遊戲》則是由南台兩位學生當主持人,並找了四位男同學進行試膽恥度挑戰賽,他們從籤筒裡抽取各式各樣的瘋狂考驗,這些考驗都必須厚著臉皮、隨機找路人進行各式各樣不同的互動,成功的話得一分,分數越低者會受到嚴厲懲罰。

第三部影片則是介紹台南在地的異國美食節目,第一集是以日式風料理為主。

資傳系學生產製出的三個節目,將於二0二二年元月一日晚間九時在隸屬於中嘉集團的三冠王、雙子星有線電視之Channel 三公用頻道播出。

即時

卜星慧送給前男友超度曲 吸百萬讚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有「製作人歌手...

合歡山主峰步道封閉改善路面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合歡山花季開始...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