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洋長期贊助 新鮮蔬菜直送瑞復

瑞復益智中心感謝町洋企業長期贊助有機蔬菜。 (記者施春瑛攝)

中心遭勒令改建 發起募款 網頁六日正式上線 亟待響應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町洋企業長期贊助有機蔬菜給瑞復益智中心,三年來不僅讓瑞復大小朋友每天都能品嘗到新鮮健康的午餐,更讓瑞復省下至少三十五萬元的菜錢。瑞復益智中心表示,十分感謝町洋企業的愛心支持,目前瑞復中心遭勒令改建,一月起正式發起「漁你點亮,希望之光」,也希望大眾能響應。

町洋企業在三年前到瑞復益智中心訪視後,得知中心大小朋友約莫百餘人長期供膳的需求,加上蔬菜經常性受氣候等因素而有波動且品質亦良莠不齊,便主動提出透過阿甘農事管理,每週贊助新鮮有機蔬菜給瑞復中心,這份愛的味道也一直不間斷的持續至今。

瑞復中心表示,在町洋贊助下,阿甘農事管理每週為他們配送兩次新鮮的蔬菜,內容包含小松菜、青松菜、尼龍白菜,有時會是杏鮑菇或是高麗菜等多元又健康的配置。瑞復學前組的小朋友正在口腔期間,多數對於吃菜會有抗拒的情況,但因為町洋企業與阿甘送的蔬菜新鮮美味,讓小朋友特別喜歡,還會互搶對方的青菜來吃。很感謝町洋企業至少為他們省下了三十五萬的菜錢,更得到超過外面市場的蔬菜品質,不用擔心因氣候而上漲的菜價負擔,真的「揪甘心」。

瑞復中心表示,去年底瑞復收到市府公文勒令補強重建,否則嚴重將限期停止服務。瑞復近半世紀以來,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幫助身障者,沒有額外經費及餘力足以整建機構,因此將發起「漁你點亮,希望之光」整建募款案,募款網頁預計六日正式上線,急需大眾響應。

即時

病童震後心慌慌 花慈藝術治療撫慰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連日來大小地震...

〈中華文薈〉遷徙蘭陽新居

文/圖 廖俊穆 一、願徙蘭陽舒意憪,同心樂趣...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