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捐贈鯤鯓國小圖書教材費

台南國際同濟會聯合安平國際同濟會,前往將軍區鯤鯓國小捐贈圖書教材費,還參觀學童書法揮毫。(台南國際同濟會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台南國際同濟會聯合安平國際同濟會,前往將軍區鯤鯓國小,舉辦「以愛轉動世界,閃亮兒童未來」的關懷公益活動,捐贈圖書教材費,希望充實學童學習的廣度和深度。

辦理此次關懷兒童活動的總召集人、現任台南國際同濟會候任會長王志庸,由台南同濟會會長黃峻哲、安平同濟會會長吳佳錤及多位理監事、澎嘉南區候任主席郭添裕等陪同下前往鯤鯓國小,捐贈圖書教材費。

王志庸表示,國際同濟會為全球性的志工社團,致力服務兒童與祥和社區,定期送愛到偏鄉學校,除了捐贈圖書教材費,還參觀該校學童書法教學揮毫春聯,展現同濟會長年投入關懷兒童、服務兒童、扶助兒童的社服工作的熱情和愛心。

鯤鯓國小校長方陽昇指出,鯤鯓國小是具有七十多年歷史的漁村學校,學生只有六十多位,校風純樸,是具有濃郁人情味的美麗學校,並感謝同濟會捐贈,關懷偏鄉學校。

即時

髖部骨折 1年死亡率1至2成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骨質疏...

番薯葉 陽台上的無限驚喜

朋友家蔡氏農場饋贈6把番薯葉,碩大肥美,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