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高工六十六週年校慶 建教五十年卓越踏實

沙鹿高工昨日慶祝六十六週年校慶,舉行建教合作五十週年建教史館剪綵,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立委顏寬恒、副議長顏莉敏等人到場剪綵祝賀。(記者陳金龍攝)
記者陳金龍/沙鹿報導
沙鹿高工九日舉辦創校六十六週年校慶,並擴大慶祝辦理建教合作五十週年,立委顏寬恒、副議長顏莉敏、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等到場祝賀,社區好友、傑出校友等共襄盛舉,並與所有師生共同祝賀沙鹿高工生日快樂。
沙鹿高工建校於民國四十二年,並在民國五十八年辦理建教合作,開啟全國輪調式建教班之先河,累積畢業建教生達五千九百六十八人。昨日慶祝建教合作五十年,以「建教五十,卓越踏實」為主題,於昨日六十六週年校慶舉行建教合作教育史館揭牌典禮。

慶祝建教史館啟用,校方安排舞龍表演吵熱氣氛。(記者陳金龍攝)
為慶賀週年活動,在圖書館舉辦為期十天的藝文展示及書法家王振邦揮毫慶賀,並舉行運動會炒熱校園活力與氛圍,會中表揚傑出建教楷模、資深優良教師與學業技藝優良學生等,並透過沙工青春學子的表演串場,讓熱情持續延燒,將掀起活動的高潮。
最後,雖然慶祝活動在熱鬧中畫下圓滿的句點,不過沙鹿高工在建教合作的路程上,仍方興未艾。校長黃尚煜在各界長官與校友們滿滿的祝福下,引領著沙鹿高工全校師生,穩健地朝向下一個五十年邁進。

即時

台塑麥寮園區鄰近五鄉居民免費疾病預防篩檢 4/8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麥寮園...

紅球來了!協進附幼孩童啟動創意之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西區協進國小...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