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扶輪社助學 捐兩校十五萬元

西區扶輪社寒冬送暖,長達二十年時間捐款扶助協進和立人國小學童讀書,扎根善與愛。 (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成立邁向四十三年的西區扶輪社,長年以濟貧扶弱方式回饋社會,二十年前在前議員洪玉鳳引薦下,以獎助金方式協助協進國小弱勢孩童一圓讀書夢,十七日交棒議員蔡淑惠,共捐贈十五萬元給協進、立人國小學童,每人三千元紅包,幫助小朋友歡喜過年。

在蔡淑惠見證下,西區扶輪社捐助協進二十九人、立人二十一名小朋友獎助學金,扎根善與愛,社長禤耀斌在多名社友見證下,將款項交由協進校長王念騏、立人校長王富美代收。

蔡淑惠指出,西區扶輪社社員來自各行各業菁英,事業有成後回饋社會,善舉值得敬佩,弱勢想要脫貧,讀書是最佳良方,期勉小朋友目前受人扶助,應心存感恩之心,日後有能力回饋社會,也希望西區扶輪社這項長達二十年的的善行義舉,能有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企業加入協助社會弱勢行列。

禤耀斌指出,社友都深具善念,在疫情衝擊下,希望善的循環能永續。王念騏、王富美感謝有此平台讓清寒學童受惠,也將教導小朋友,將這份善舉和愛心,當成自己上進和學習的動力與典範,日後能夠盡己之力,將愛擴散,在社會激起良善漣漪。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