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波麗士第一線防疫無私奉獻 慈濟贈防疫物資

(林口警分局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風雲再起,確診人數也不斷攀升,警察身處防疫第一線,肩負治安、交通重責大任,然而這二年來,協助防疫工作一直是工作的核心,從執行疫調、防疫宣導、取締、巡邏、處理交通事故甚至治安事故處理等,都有警察穿梭於街頭巷弄堅守崗位,持續無私的付出與奉獻。

佛教慈濟基金會有感於疫情升溫,員警工作的辛勞與工作性質的高風險,且又逢歲末新春之際,因此由慈濟代表莊淑媚師姐率師兄、師姐等12人,特別準備了500套隔離衣、550套防護衣等防疫物資與春聯、如意卡、水果等捐贈林口警分局,由副分局長黃家瑋代表受贈,希望員警能多一層保障,在保護社會大眾的同時也能保障自身安全,另外也祝賀員警新春愉快,身體健康。

黃家瑋特別感謝慈濟基金會對警察的支持,他表示,目前疫情嚴峻,員警在外執勤,面對不可預測的情境,充滿危機,特別需要有防疫裝備保護,有了佛教慈濟基金會的適時支援,可以讓第一線執勤的同仁無須擔憂防疫裝備的補給,執勤更無後顧之憂。另外也提及因應詭譎多變的疫情,分局也不斷提醒第一線的員警一定要自我保護,唯有保護好自己,才能落實防疫工作,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即時

中西區車禍傷亡首季大降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據市警二分局統計...

五條通躲半年 凌晨歡唱被活逮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長樂所副所長郭建...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