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辦冬令營 左鎮學童收穫豐

崑山科大公廣系、餐飲系學生到左鎮國小辦冬令營。(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左鎮報導

春節前夕,崑山科技大學公廣系、餐飲系學生到左鎮國小舉辦「嚮左行─左鎮冬令營」,營隊活動因疫情關係改採線上與實體兩種方式同步進行,讓選擇實體課程的學員可近距離與授課老師互動;選擇線上課程的學員,也可透過鏡頭與實體課程一起上課。

營隊活動於二十九、三十日舉行,規劃包括性平宣導、破冰互動、戶外課程、互動性課程、調飲課程、網路謠言查證、園藝課程、行銷課程、攝影課程等一系列課程,讓參與的小朋友們可從體驗課程中找到興趣,並結合所學來分享家鄉特色。

課程中介紹由左鎮數位機會中心製作的「左鎮好時光」一頁網,學員使用平板瀏覽「左鎮好點」、「左鎮好買」、「左鎮好住」、「左鎮好食」、「左鎮好友」、「左鎮好DOC」等,「左鎮好時光」除了有三百六十度環景圖,透過網頁即可瀏覽左鎮商家及住宿景點的環境外,「左鎮好DOC」的數位影片典藏區,記錄了左鎮數個社區的產業及文化,其中的「用老照片說左鎮好故事」記錄了左鎮國小百年影像,這些影像也記錄了左鎮區的興衰。

活動負責人表示,活動原先安排是以實體課程教學為主,後來因應疫情發展,增加線上課程。活動雖受疫情影響,參與人數減少,但課程精彩度未受影響,希望未來能再有機會至左鎮國小帶領小朋友們進行營隊活動。

即時

穿越北捷三十而立 北捷公司30周年回顧展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二...

社福大躍進!徐榛蔚視察吉安青春基地及瑞穗社會福利館...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徐榛蔚...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