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權利公約宣導活動即將登場 花家扶辦理愛心攤說明會

出席蓮家扶中心愛心攤說明會的單位,都是年年都參與家扶園遊會的「鐵粉」。 (記者林有清攝)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家扶中心將於二十四日辦理「希望列車、夢想啟動」無窮世代暨兒童權利公約宣導活動,昨日辦理愛心攤說明會,今年共有三十四個愛心攤位,這些單位大多是長年來愛心不間斷的提供協助,共同響應「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的「補位大隊」,傳遞「用愛及時補位」的理念,一起用愛來拼貼孩子的未來。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表示,非常感謝參與愛心攤的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明義國小愛心志工團、吉鄉好粽、空軍第五修護補給大隊、長城石材、妮娜璐彩繪藝術、花蓮縣創意烘焙美食推廣協會、杜倫先生、攏來做愛心、花蓮縣原住民有機觀光農業發展協會、小停歇烘焙手作坊、吉安義警第二中隊、隆昌行、空軍一指部試裝廠東試股、大可雨文牛奶雞蛋糕、五福素海、新國華蛋糕麵包店、人電強身功、花蓮縣世新大學校友會、大比大家庭關懷協會、松鉅營造新寶工程行、中華天界之舟心靈健康協會、田家花蓮米香傳奇、佛教慈濟志工團隊、展愛社、丸王果菜行等,共同支援響應家扶無窮世代宣導活動。
 昨天出席愛心攤說明會的單位都是年年都參與家扶園遊會的「鐵粉」,連續參與十四年的明義國小愛心志工團團長黃俊惠表示,志工團員每年不忘與家扶的約定,在園遊會前幾個月就會到第二屆吳甜妹團長家「種下一畝田的菜」,讓民眾在園遊會當天可以買到志工們用心耕種的愛心蔬菜。

即時

安坑交流道自撞 駕駛骨折、女童意識不清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道3號下安坑...

關照原民福祉 監委視察那魯灣文化聚落與竹市府交流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為關心原住民族...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