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為男友慶生深夜設計押人橋段 路人報警7人法辦

邱姓女子惡作劇為男友慶生深夜設計押人橋段,驚嚇路人報警,7人全送法辦。(記者葉進耀翻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警方16日凌晨接獲報案,南區夏林路有一名男子被押上車帶走,立即啟動專案小組追查,鎖定2輛可疑自小客車,並通報攔檢圍捕,事後追到安平區的一家餐酒館找到被害人和對方在現場有說有笑,才發現竟是邱姓女子幫男友慶生的一場惡作劇,讓警方勞師動眾,現場7人全帶回,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市警六分局於凌晨0時左右,接獲報案得知有男子當街被一群人押上車帶走,立即調閱案發地點路口監視錄影帶,鎖定2輛自小客車並在線上通報攔檢圍捕。不久,四分局隨即在安平區平通路的一家餐酒館路旁發現這2輛車,並通知六分局到場。

警方進入酒館才發現在場的被害人毫髮無傷,並和對方多人有說有笑,進一步了解邱姓女子為了幫男友慶生,竟設計將人帶走的惡作劇橋段,卻引起不知情路人撥打110報案,結束一場虛驚。六分局說,佯裝發生治安事件作為慶生手段,相當不可取,不但引起一般民眾誤解有危害安全之虞,且無端浪費國家資源,最後還需負上法律責任,得不償失。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