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時尚秀畢展 明新天地登場

崑大時尚學程畢業專題「春Young時尚秀」,本週六將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登場,團隊精心設計海報宣傳。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崑山科大時尚展演事業學程畢業專題「春Young時尚秀」,將於十九日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登場,同時結合日本神戶藝術工科大學服裝設計系學生的作品展出,串聯國際時尚學校及學生能量,期望讓學習時尚專業的同學能夠邁向國際化,與各界交流作品。

崑大時尚學程為時尚專業人才培育系所,在校內不僅鏈結時尚產業,執行相關企劃與產品研發,學生的畢業專題成果展甚至連續三年打破傳統形式,與在地時尚產業合作舉辦展演。此外,在校同學透過系上拓展活動企劃、展演、造型等專業技能,不但協助廠商展示產品、爭取曝光機會,也透過畢業展合作,與業界接軌,進而獲取就業機會,達到時尚共榮、共好的境界。

崑大時尚學程今年大四畢業展,以多元的時尚展演企劃方案,結合在地時尚產業呈現豐富樣貌。十九日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演出兩場,首場下午一時三十分,以時尚秀形式展出畢業專題作品,同時為在地百貨進行春季活動宣傳,當天除學生的畢業作品「無患」外,日本神戶藝術工科大學服裝設計系學生的特色作品亦將共同展出。

第二場於下午三時十分,由時尚學程學生進行企劃,演出台南時尚聯盟廠商作品。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