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厝上帝廟遶境 曾之婕隨行

德高厝上帝廟行玄天上帝遶境,市議員曾信凱及議員參選人曾之婕參與。(曾信凱服務處提供)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德高厝上帝廟行玄天上帝遶境祈福盛事,二十五日起鼓在東區九個里境內進行八天,遶境團的陣容龐大,出身東區的市議員曾信凱及議員參選人曾之婕也和曾信凱青年軍團共同參與,「婕婕後援會」也將首度加入。

德高厝上帝廟是東區德高厝附近幾個里民眾主要的信仰中心,廟方每年年節期間都會舉辦公益捐贈活動,主要捐助對象是境內九個里的中低收入戶、弱勢家庭與獨居老人員。

曾任該廟副主委的前議員陳文科,邀請前市議會副議長曾順良和現任議員曾信凱,一同加入廟方公益活動後,曾信凱與服務處執行長曾之婕每年都發起曾信凱青年軍團參加遶境祈福盛事,更接手上帝廟每年農曆春節前的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年。

議員參選人曾之婕表示,和弟弟曾信凱自幼就常到上帝廟參拜,曾信凱青年軍團的成員都是抱著回饋社會、關懷弱勢的熱誠,踴躍參加遶境活動,曾之婕發起的「婕婕後援會」也首度加入遶境行列。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