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長表揚大倫明仁籃球奮戰成果

苗縣長徐耀昌以答應請客請全體員用餐以表鼓勵。(記者葉蒼秀攝)

記者葉蒼秀/苗栗報導

一一0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已於四月十日落幕,苗栗縣大倫國中女籃未能突破勁敵台南永仁的區域聯防,但整裝再戰仍勇奪第三名;明仁國中男籃則因主將受傷影響整體戰力,可惜僅守住第五名。縣長徐耀昌十一日頒發獎勵金表揚球員與教練,肯定大家奮戰到底的運動精神,尤其在資源不對等的情況下,締造連續十八年未曾缺席八強決賽的輝煌紀錄。

「比賽蓋火鍋、奪冠吃火鍋!」,縣長徐耀昌、教育處長葉芯慧由兼任籃球委員會主委的縣議員余文忠及楊明燁、徐筱菁陪同,頒贈獎勵金給球隊,由大倫校長吳源有、明仁校長湯慧敏各率同教練與球員受獎;儘管錯失冠軍獎盃,但徐耀昌中午仍依約宴請火鍋慰勞大家,也向奮戰不懈、展現硬頸精神的團隊致意。大倫球員徐郁婷榮獲阻攻后個人獎,彭郁榛更囊括抄截后與助攻后兩項殊榮,難能可貴,頓成會場「嬌」點。

縣長徐耀昌表示,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的賽程全國關注,今年女籃有十七校、男籃三十校參加,苗栗的大倫女籃和明仁男籃,在強敵環伺下雙雙晉級前八強,最後分別獲得第三名和第五名佳績,更加難能可貴。

徐耀昌說,籃球是項必須兼顧攻守的團隊運動,代表隊都能奮戰到最後一刻,且隊友間不忘互相打氣,充分展現出客家硬頸不服輸的精神,值得引以為榮。

即時

大葉大學學生參加中國傳承與創新中餐廚藝挑戰賽勇奪一...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大葉大學餐旅管...

庄頭劇場藝日限定 五月十一日港邊見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由文化部攜手地...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