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甜心派對 上千人同歡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南化遊客中心舉辦的「南化甜心派對」,吸引許多親子到場野餐、聽音樂會。(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南化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南化遊客中心舉辦的「南化甜心派對」,在十一月的第一、三個週末舉行,兩場吸引逾兩千名闔家、親子遊客到場野餐、聽音樂會、逛市集,品嘗多類甜點,現場充滿甜蜜味道,也相當熱鬧,是當地難得的景象。
 南化甜心派對分別於十一月二日、十六日舉辦,繼二日的逾千人潮之後,十六日的活動也吸引上千人潮,在風和日麗的天氣裡,在烏山山腳下,可鄰近青山;在草地上野餐、聽音樂會,還可以逛市集、吃甜點,好不愜意,也讓更多遊客造訪、認識位於台三線路旁的南化遊客中心。
 西拉雅風景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南化甜心派對結合在地手工黑糖產業及運用野餐音樂會構想,主打「野餐」、「親子」、「樂齡」,塑造南化遊客中心甜蜜、愜意的氛圍,現場有甜點城堡氣墊溜滑梯、黑糖DIY、大型糖球裝置、甜心市集及Sweet甜品展,到現場能吃到限量黑糖雞蛋糕,更安排草地音樂會及公仔娃娃於現場與親子同樂,讓遊客大呼過癮。
 許主龍指出,甜心市集有大內石子瀨社區的酪梨文創、左鎮公館社區鄉土美食及各種文青市集,還有限量好禮提供遊客集點抽獎及打卡兌換。活動現場也運用南化在地手工黑糖,讓遊客體驗古法製作的黑糖爆米香,是一場結合在地特色以及南化黑糖的派對,打造一個全台最甜的遊客中心。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