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國小棒球隊全國賽季軍 光覺協會頒贈獎學金及新球鞋

鼓山國小棒球隊打出全國賽季軍,光覺協會頒贈獎學金及新球鞋。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鼓山國小棒球隊奪得全國軟式少棒第三名,長期給予贊助的光覺協會,五日特別頒贈激勵獎學金三萬元,並再捐贈全隊全新球鞋及冰淇淋蛋糕歡慶,讓小球員樂得合不攏口。

鼓山國小棒球隊去年第一次改打軟式棒球後,今年就破隊史,擊敗強敵新竹市東園國小後,拿下全國軟式少棒季軍的佳績,為高雄市爭光,這群辛苦孩子的奮鬥,在大疫情時代,更能激勵人心,值得更多人的鼓勵與看見。

協會理事昨天除頒贈全新球鞋外,更自掏腰包加碼便利商店儲值卡一萬元供棒球隊教練給球員們平常飲品使用,更與附近便利商店店家長期贊助鼓山國少棒球隊食品及飲品,天氣炎熱孩子們開心收到冰涼消暑飲品與冰淇淋相當雀躍與開心。

鼓山國小棒球隊小球員在開心之餘,還承諾為表達光覺協會贊助的恩情,未來會更努力練習取得好成績作為回報。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