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醫師公會合唱團高歌引共鳴

主辦單位頒獎給王子妙老師(中),感謝他長期對音樂的付出。(記者葉進耀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南台灣縣市六個醫師公會團體,十七日在台南市文化中心舉辦合唱團聯誼音樂會,有國、台、客、英、日語歌曲,吸引大批民眾聆賞,並讚稱這是一場高水準的演出。屏東醫師公會理事長鄭英傑上台拿八本秩序冊,說屏東已連續參加八屆,希望這項聯誼能繼續不斷辦下去,分享更多人。
 參加合唱團聯誼音樂會的六個團體,包括彰化縣醫師公會、嘉義市醫師公會、台南市醫師公會、高雄市醫師公會、高雄縣醫師公會、屏東縣醫師公會,另有來自高雄的高杏合唱團客串演出。
 主辦單位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相國指出,今年是第八屆南台灣縣市醫師公會合唱團聯誼音樂會的盛事,也邀請到彰化縣醫師公會合唱團加入。會中,主辦單位頒獎給貢獻七十年歲月給音樂的王子妙老師。
 彰化縣醫師公會合唱團表演一首「黃昏的故鄉」,這首在醫界相當有名,早期戒嚴時期,不少海外黑名單人士在流落異鄉,在思念故鄉時都會唱起的一首歌,勾起現場不少人的回憶,也陶醉在優美的旋律。嘉義市醫師公會的四季紅,也都引起很大共鳴。

即時

金門驚現巨型「天空之眼」 民眾搶拍奇景

記者陳金龍/綜合報導 金門地區二十九...

公私合力污水納管 優化萬芳6號公園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工務...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