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敵人到最強組合 藍諷蔡賴配

 記者陳佳伶、陳治交/台南報導
 總統蔡英文十七日宣布,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副手,搭配參選正副總統。國民黨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育輝批評,蔡賴從敵人到最強組合,讓人覺得非常諷刺。第五選區參選人蔡淑惠則說,蔡的執政失能已造成鎖國困境,現在又加上賴的「務實台獨工作者」路線,「蔡賴配」等於宣告台灣未來四年只會走向死路。
 蔡育輝說,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任內有三件事讓台南人失望,房屋稅和地價稅調漲、台南登革熱曾造成百餘人死亡、縣市合併後對溪北地區的鹽水、新營、柳營等地缺乏大型建設。行政院長任內主導的多項修法,都缺乏通盤考量,全民關注的一例一休修法,缺乏彈性,讓勞資雙方不認同,惡化經濟發展。
他指出,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陣營殺到刀刀見骨,互不信任的兩人結盟合體,再到今日號稱最強的組合蔡賴配,讓人覺得諷刺,蔡英文執政已造成鎖國困境,蔡賴配並不會讓台灣人更好。  
 蔡淑惠則指出,蔡英文與賴清德,在民進黨初選階段殺到見骨,早已失去政治互信,如今,蔡、賴卻屈服在政黨利益之下,互不信任的兩個人,卻能夠在派系分贓下結盟合體,赤裸裸的把個人及黨派利益,凌駕在國家利益之上。 
 「蔡賴配」是完全沒有互信的兩個人,不顧自己政治路線理念的堅持,只為了延續政權,甘願屈服在派系利益之下,進行政治分贓的結果,這種最不負責任的組合,賭上的是台灣安全、經濟及下一代的發展空間。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