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英包中粽禮 聯名祀典武廟

台南晶英酒店推出「包中好運福袋」。(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晶英酒店與台灣祀典武廟、廣富號帆布行合作,推出三方聯名「包中好運福袋」,內含五顆由台南晶英主廚手工製作的「山珍海味好運鮑粽」組合、自然風帆布包以及祀典武廟眾神加持的古韻守護書籤吊牌,採用諧音「包中」寓意,象徵不論是求財、求子、求姻緣、求金榜題名都能「包中」。

台南晶英酒店表示,「包中好運福袋」特別與祀典武廟聯名,設計四款可拆式「古韻守護書籤吊牌」,分別有考生必拜金榜題名的「文昌帝君」、掌握天賜良緣的「月下老人」、專司子嗣祈願早生貴子的「註生娘娘」,以及代表事業順利、財源滾滾的「關聖帝君」,飯店更貼心將吊牌送至廟中進行過香爐。

至於提袋,則攜手廣富號帆布行,設計了簡約米白色系的耐用布包。

袋內的「山珍海味好運鮑粽」組合也有寓意,「鮑魚干貝帝王粽」是呼應即將到來的考季,象徵「包中」。「飄香麻油菇王粽」則是選用營養價值極高、口感厚實的猴頭菇作為主角。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