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英商工影視科畢展多元演出 全方位展現獲業界好評

南英商工影視科舉辦畢業展,學生特別畫了特效妝。(南英商工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南英商工電影電視科今年的畢業成果展「視在大聲什麼啦!」,以「有青,才敢大聲」做為口號,舞台上多元的演出,場下從燈光音響到LIVE直播,搭配靜態展區呈現影像作品,讓大專院校師長、影視業、音樂界等業主讚不絕口。

南英商工表示,本屆畢業生是一0八課綱實施後的首批學生,「視在大聲什麼啦!」主視覺海報以大吼模樣拼湊而成,象徵一項專案需要每一個人各司其職的付出。

具備多項樂器底子、才藝的影視科學生,結合播音訓練、舞台燈光、音像藝術展演實務等專業課程做為節目發想,以特效化妝結合DJ與VJ走秀,一開場就帶給觀眾視覺驚喜;畢業生還發表自製畢業歌〈我們一起度過的那十八歲夏天〉,結尾全班大合唱〈為夢而生〉大合唱,一旁播放回顧影片,充滿濃濃的畢業氛圍。

校長陳志隆表示,平時總能看見影視科學生為了各場活動盡心盡力的準備,今年將場地搬離舒適的演藝廳,將所有的硬體設備搬至開放性廣場,考驗學生的應變能力。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