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冰城小開婚宴大雨攪局 新人換拖鞋入場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安平冰城小開陳冠丞,日前與女友鄭佩宜,在安平區漁光島舉辦婚禮宴客,沒想到竟碰上梅雨,新人更換上拖鞋入場,雖然碰上大雨「攪局」,賓客們撐著雨傘參加,陳冠丞更笑說,雨中宴客更讓他留下難忘的回憶。

安平冰城小開陳冠丞日前在安平區漁光島舉辦婚禮,沒想到碰到梅雨來「攪局」,新人只好換上拖鞋入場。(陳冠丞提供)

陳冠丞表示,由於和太太喜歡戶外的感覺,加上漁光島有不少樹木,因此才會決定婚禮在漁光島舉行婚禮,當天更席開近卅桌,準備宴請賓客,沒想到卻碰上梅雨。

由於婚禮日期早已決定,但一週前,氣象局才發布梅雨來襲,因此決定不再延期,如期舉行;陳冠丞說,沒想到碰上傾盆大雨,他和太太二人,只得將皮鞋及高跟鞋,換上拖鞋入場,現場更是笑聲不斷,入場時,新娘則拉起白紗禮服,賓客們還拿起手機拍照。

至於賓客們,更是撐傘參加宴席,有的賓客也換上拖鞋,在水中享用宴席,有的更說真的是「赴雨(台語富戶之意)」,儘管碰到下雨,但賓客們都說,參加雨中婚宴,可說很難得。

準備度蜜月的陳冠丞說,當天想說會出太陽,沒想到卻碰上下大雨,但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也讓自己婚禮,有個難忘的回憶。

即時

中市敬老愛心卡搭小黃成果佳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提供...

慈心春暉 彰市表揚模範母親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