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旅遊〉花蓮3日遊 出海賞鯨豚

宜蘭張美阿嬤農場。(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推出拉拉山巨木小烏來二日、花蓮賞鯨豚太魯閣三日等遊程,報名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LINE ID為0975316512。

「花蓮賞鯨豚太魯閣三日遊」,七月八日出團。第一天前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南側尾端的石梯坪,觀賞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奇景,這裡的壺穴景觀堪稱全台第一。續往大石鼻步道,沿途可見野百合、七里香、刺蔥等植物及昆蟲生態,抵達最高點可全覽磯崎海灣。第二天花蓮港搭船出海。花蓮海域有抹香鯨、啄鯨、費氏海豚、花紋海豚、飛旋海豚等二十多種鯨豚出沒,出海尋獲率高達九成五。午後走訪太魯閣峽谷小錐麓步道。第三天參觀近來爆紅的新景點張美阿嬤農場。廣達四百坪的日式庭園,飼養梅花鹿及水豚君,遊客可體驗餵食、與可愛動物互動。午餐安排無菜單料理饗宴。

「拉拉山巨木小烏來二日遊」,七月二十三日、八月十三日出團。第一天前往原名拉拉山的達觀山自然保護區。泰雅族語,拉拉山是「美麗」的意思。達觀山自然保護區面積廣達六千三百九十公頃,區內擁有珍貴檜木群、闊葉混合林及天然林。以天然紅檜巨木林聞名,三點七公里長的參觀步道,即可盡收眼底。此行安排下巴陵原住民料理、特色野菜晚餐,入住松林渡假山莊。第二天走訪桃園縣復興鄉的小烏來天空步道。步道懸空建造於小烏來瀑布上方,底部為透明強化玻璃。位於大名鼎鼎的風動石旁,凌空延伸出十一公尺長的廊道,平台距瀑布底部高六十五公尺。站在這裡可近距離感受小烏來飛瀑的磅礡氣勢,眺望小烏來特有的山林溪谷風光。

即時

邱國正兒被爆召妓傳口頭請辭 國防部:家庭事務視需要...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

兒童節及清明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提...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