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啟動專案 5歲童隨到隨打BNT

新竹市27、28日於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啟動兩天的「幼兒園專案」,施打現場、小朋友的哭聲與尖叫聲此起彼落,家長們則是忙著安撫。  (記者曾芳蘭攝)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27、28日於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啟動兩天的「幼兒園專案」,提供5至6歲幼兒園及未上小學兒童施打輝瑞疫苗,首日約近二千名幼兒施打,在施打現場、小朋友的哭聲與尖叫聲此起彼落,家長們忙著安撫,還有小朋友勇敢的說、一點都不會痛!

副市長沈慧虹27日上午前往視察,她表示、幼兒園專案採隨到隨打,提供孩童家長便利性,市府也提供校園施打與診所預約的多元選擇,提醒家長可分齡、分流施打。

竹市27、28日於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啟動兩天的「幼兒園專案」,施打現場、小朋友的哭聲與尖叫聲此起彼落,家長們則是忙著安撫。(記者曾芳蘭攝)

沈慧虹表示,因為很多爸媽擔心孩子健康,因此開設5歲兒童輝瑞疫苗專案,除了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下週持續開設,採預約制施打,原先校園施打期程也照常,不受停課影響,且學校環境、和同學一起打可讓孩子更安心、勇敢,另也有診所提供預約施打,請家長放心。

帶孩子前往施打疫苗的林姓家長說,她得知新竹市有提供5歲的兒童施打疫苗,就帶著孩子從新竹縣過來,雖然人很多、但很快就打完,另一名賴姓家長也說、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的施打環境很不錯、停車也方便。

竹市27、28日於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啟動兩天的「幼兒園專案」,施打現場、小朋友的哭聲與尖叫聲此起彼落,家長們則是忙著安撫。(記者曾芳蘭攝)

衛生局說明,27、28日兩天,中正市場疫苗施打站提供5至6歲幼兒園及未上小學兒童施打輝瑞疫苗,開站時間為上午8至11時,下午14至17時,採隨到隨打,請家長為孩子安排適合時段赴站,並記得攜帶健保卡。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