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畢業典禮線上播出 送抗力球為畢業生加油

圖說大葉大學畢業典禮改線上播出,校方送抗力球為畢業生加油。(大葉大學提供)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受疫情影響,大葉大學五月三十日起遠距教學至期末,今年畢業典禮也改為線上播出。彰化縣長王惠美、董事長葉林月昭、代理校長顏鴻森、校友總會理事長曾翠緣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教務長陳郁文致推薦詞,各學院院長從代理校長顏鴻森手中接過畢業證書,象徵畢業生完成學業,校方更準備了抗力球,為畢業生加油打氣。

學校特別致贈每位畢業生一顆抗力球,並錄製了運動健康管理系學生在校園示範樂活極球舞的影片,讓畢業生可以手持抗力球,跟隨影片舞動青春活力,重溫校園美景回憶。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相信畢業生們在校期間都參與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同時在師徒制的引導下,培育專業,找到發光發熱的舞台,期許畢業生繼續探索,持續追求新知,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匯聚彰化,放眼國際。

大葉董事長葉林月昭表示,培育社會所需的專業人才,是大葉教育的目標,恭喜畢業生在校的學習開花結果,希望同學們不忘持續虛心學習,再接再勵,充滿希望。

代理校長顏鴻森指出,一一0學年度有一五一四位學士、三二九位碩士、十位博士,總共一八五三位畢業生,畢業後即成為校友,是學校生命力的擴展,是學校與社會溝通的重要橋樑,畢業文憑的獲得,不是大葉經驗的結束,而是得到一把開啟更寬廣世界的鑰匙,期許畢業生們展翅高飛。

即時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彩繪人生〉議員陳碧玉學畫紓壓 辦展分享

你對民代的「人設」是否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議...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