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自殘嚷輕生 鄰報警救援

消防救護人員緊急為孫男(右)包紮,安撫情緒後立即送院治療。(記者王勗翻攝)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十九日凌晨一時許,南區一名孫姓男子疑因經濟壓力、揚言輕生,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男子於六樓住處臥室內以美工刀自殘,床頭斑斑血跡。孫身上散發濃厚酒氣、情緒激動,警消立即急救並安撫情緒,緊急送院,成功挽回孫男性命。
 十九日凌晨,孫男酒後於房內大吵大鬧揚言輕生,由於套房隔音不良,鄰居聽聞後立即通報市警六分局協助,金華所員警陳信宏、許哲榮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會同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才發現孫男倒臥臥室內,床上血跡斑斑。
 孫男稱因沒有穩定工作,又迫於經濟壓力,酒後情緒激動才持刀自殘。據了解,孫男是轄區的治安人口,也是警方的關注對象,曾涉嫌對女友施暴,是地方的頭痛人物。警方數度勸戒孫男盡快投入職場,改善惡習及性格缺點,不要傷害身邊關心的人。未料這次酒後鬧事不僅影響附近安寧,更險些讓自己送命。
 消防救護人員緊急包紮孫男傷口,安撫孫男激動情緒後,立即將孫男送院治療,孫男送院後已無大礙。家屬接獲通知,對於警方積極搶救,順利挽回寶貴生命,深表肯定與感謝。(珍惜生命,請撥打一九九五求助。)

即時

「珍愛沈默的眼淚」觸動彼此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基隆表演藝術中...

公私立國中小科展 長榮中學國中生蟬聯生物科冠軍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長榮中學國中部...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