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鐵施工鋼梁碰撞區間車 幸無人受傷

記者林雪娟/南市報導

南鐵地下化工程,18日上午發生意外,因發生永久柱吊裝不慎,撞及圍籬,使圍籬傾斜,侵入鐵道行駛路線,遭上午11:38分的3167次車輛輕微擦傷;鐵道局回應,該事件無人傷亡,11:45分現場開車駛離,影響鐵道行車晚7分鐘。

南鐵工程因永久柱吊掛不順,導致圍籬侵入火車行駛路線,擦撞區間車,幸無人受傷,區間車延誤7分鐘後行駛。(鐵道局提供)

今日上午11時多,南鐵工程進行時,發生鋼梁和和圍籬入侵路線,吊掛懸鋼時,碰觸到圍籬,剛好一列區間車行駛而來,圍籬擦撞上區間車,所幸全車旅客平安。3167班次區間車,行駛在台南至保安間的東正線,施工圍籬突然頃斜,列車長煞車不及撞上,所幸車輛只是輕微擦傷,全車旅客無人受傷,由施工人員將圍籬撤至火車路線外後,列車恢復通行。

南鐵工程因永久柱吊掛不順,導致圍籬侵入火車行駛路線,擦撞區間車,幸無人受傷,區間車延誤7分鐘後行駛。(鐵道局提供)

即時

保障自身權益! 113年養殖漁業放養量您申報了嗎?...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每年4-5月天...

守護弱勢民眾 全球人壽連3年捐助台南市府微型保單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全球人壽秉持「...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