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廣角鏡〉崑大傳愛 製作感恩卡香氛燭

崑大舉辦溫馨五月「愛在心中,信守不渝」母親節感恩活動,台灣學生與外籍生製作香氛蠟燭並進行交流。(崑大提供)

崑山科大資訊管理系攜手校內社團發揮愛心與創意,舉辦溫馨五月「愛在心中,信守不渝」活動,邀請台灣及外籍學生參與體驗,除製作香氛蠟燭,並在手繪精美卡片透過文字傳達對母親的孝心與感恩之情,由集郵社寄出卡片,讓學生滿滿的愛均能傳達到母親手中。

崑大資管系溫馨五月母親節感恩卡、手作香氛蠟燭感恩祝福活動,偕同校內社團集郵社、和諧粉彩社、僑生聯誼社、華語小老師社共襄盛舉,邀請該校台灣及外籍師生共同體驗活動,由資管系學會準備香氛蠟燭材料,親自指導現場參與學生製作,另和諧粉彩社也提供手繪精美卡片,讓學生透過文字傳達對母親的孝心與感恩之情。

資管系學會副會長二年級學生吳芳慈表示,很開心可以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響應母親節手作香氛蠟燭,親自撰寫母親節粉彩卡片感恩祝福活動,看到這麼多同學及外籍生共同參與,讓同為在異鄉求學的她備感溫馨。

她說,全心為家庭付出的媽媽是她生命中的貴人,透過親自製作香氛蠟燭,想著自己也可以像蠟燭一樣,為父母點亮心中的花火,讓他們也有溫暖的感覺。同時希望大家不只在母親節才感恩,對家人的關懷更是需要由日常生活做起。

機械系三年級新南向班的外籍學生表示,感謝社團舉辦活動讓他可以把對媽媽的想念與感恩化為行動,寫卡片時抱著對家人的思念,感謝他們平時的照顧和付出,也對他們表達自己的愛意,為遠在家鄉的媽媽祝福,希望她平安、身體健康。同時也祝福所有同學對父母、長輩的祝福都能夠實現,也願全天下的媽媽都健康幸福。

(記者汪惠松)

即時

靜宜大學攜手捷年集團產學合作 培育大健康人才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靜宜大學鼓勵教...

新北打造銀髮健身防衰弱 處處都是健身房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際合作發展基...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