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沐綺獲選十大傑出兒童 蕭泰華代表市長張貼紅榜

安平區長蕭泰華代表市長黃偉哲,前往獲選為南市第三十四屆十大傑出兒童的李沐綺住處張貼紅榜,恭喜獲獎。(記者陳銀全攝)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安平區億載國小李沐綺獲選為南市第三十四屆十大傑出兒童,安平區長蕭泰華代表市長黃偉哲,前往李沐綺住處張貼紅榜,恭喜獲獎。

李沐綺為億載國小自治市小市長,帶領自治市團隊,協助主持學生朝會,還經常代表學校參加各類學藝比賽,包括參加教育部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第十二屆「廣達游藝獎」榮獲國小組首獎殊榮,可說是允文允武,各方面均有優異的表現。

市長黃偉哲表示,鳳凰城國際青年商會舉辦十大傑出兒童選拔已經行之有年,用意在表彰學童的特殊優良事蹟,作為同齡者的楷模,期許在未來學習領域中能持續努力、突破自我保有初心,長大後能回饋社會。

民政局長姜淋煌恭喜獲獎學生,期許未來在學習不斷創新與精進感謝億載國小師長們辛勤教導,締造佳績。

即時

金門驚現巨型「天空之眼」 民眾搶拍奇景

記者陳金龍/綜合報導 金門地區二十九...

公私合力污水納管 優化萬芳6號公園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工務...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