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新航顯 金橘綠顏色區別

長榮航空即日起更換全球機場報到櫃檯顯示螢幕,以「顏色」進行區別,便於旅客辨識以及節省時間。 (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全新機場櫃檯顯示螢幕(航顯),二十三日在全球同步亮相,運用色彩管理概念設計,大幅提升報到櫃檯各項服務的辨識度,同時結合精進的數位化服務,增加作業效率與優化旅客使用體驗,帶給所有旅客安心、便利、舒適且精緻的搭機旅程「心」體驗,為後疫情時代旅遊復甦做好準備。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啟用嶄新的機場櫃檯航顯,便於旅客抵達機場時清晰辨識且更快速找到適當的服務櫃檯,縮短在機場排隊報到時間,也讓機場服務人員更有餘裕協助旅客。

此次長榮航空推出的新式報到櫃檯航顯,使用顯目且易辨識的金色、橘色、綠色等色彩,搭配俐落的線條、勾勒機身側面及飛機尾翼的漸層剪影,兼具時尚感與提高品牌識別度。

長榮航空全新報到櫃檯航顯上線後,旅客搭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商務艙,或持有長榮航空無限萬哩遊鑽石卡、金卡以及星空聯盟金卡可使用金色識別「皇璽商務」櫃檯;已完成線上報到,僅需快速託運行李之旅客,使用橘色識別「行李託運」櫃檯;尚未完成線上報到或需要其他特殊服務之旅客則使用綠色識別「報到服務」櫃檯。

即時

清潔職工表揚 蔣:女性獲獎創新高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

醫事人才精準就業 新北打造職涯系統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教育局二...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