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國中老師製肉鬆慶元宵 榮獲國際餐飲挑戰賽金牌

大安國中家政班老師李庭歡以在食材研製「肉鬆慶元宵」參加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獲得金牌獎殊榮,大安各界紛前往祝賀,場面十分溫馨。(記者陳榮昌攝)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大安國中家政班老師李庭歡採用飛天豬安農肉鬆研製「肉鬆慶元宵」,以肉香亮眼的外貌,參加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推廣在地產業美食,獲得一面難得的金牌獎,消息傳回全校師生雀躍,大安各界紛前往祝賀。校長國立民表示,學校四健會長期獲得大安農會的支持,教導學生種植、提供米料研製食材,讓教導老師滋生很多食物製作變化,迄今始有榮幸爭得荷蘭這次國際比賽的殊榮。

前往祝賀的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表示,李庭歡老師於二0一八年開始在大安國中指導任教,每學期會將課程安排在地農產食材,讓學生動手實作在地產業美食。李庭歡以在地食材推廣食農教育─「肉鬆慶元宵」製作過程影片,參加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獲得金牌。李老師說,他的作品是以在地大安食材結合飛天豬產銷履歷原味肉鬆,讓學生動手實作推廣在地產業美食,進而跨文化推廣台灣美食料理。

即時

征戰2024奧運 台灣農業為台灣選手加油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第34屆夏季奧...

大義覺迷》王院長,你在怕甚麼?

作者/王建煊 最近有人傳給我一個留言...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