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不快 陳吉仲赴屏滅火

第一時間收到邀請視察 未料遇上確診 向鄉親說抱歉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左)二日參加石斑魚產業座談會。(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大陸暫停輸入台灣石斑魚,引來屏東縣長潘孟安「自食其力救石斑」不快,批評農委會「令人遺憾」。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二日表示,第一時間他就收到立委周春米和屏東縣政府邀請,希望到屏東視察,協助農漁民度過難關,未料卻遇上確診,要和屏東鄉親說聲「拍謝」。

針對大陸暫停輸入台灣石斑,潘孟安一度表示,縣府自食其力聯繫加工廠、產地促銷,完全不知道農委會的凍存機制如何?也沒有任何人通知,令人遺憾。潘孟安後來解釋說,政策尚未明朗前,漁民會惶恐。

陳吉仲昨天受周春米邀請,赴屏東林邊鄉參加石斑魚產業座談會時表示,他也是屏東子弟,針對大陸打壓台灣農漁產品,他也很氣憤;第一時間就收到周春米和縣府邀請,希望農委會和中央到屏東視察,協助農漁民度過難關,未料卻遇上確診,也要和鄉親說聲「拍謝」。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