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有做事才仇恨值高 柯P酸:那我做不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四日出席「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啟動記者會表示,如果出現仇恨值代表有在做事,「那這樣我也可以安慰我自己,表示我做事也做不少」。 (中央社)

記者吳靈芬∕台北報導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仇恨值高」說法,被認為是影射衛福部長陳時中;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召集人、台大兒童醫院主治醫師李秉穎說,會出現仇恨值代表有在做事。台北市長柯文哲四日表示,每天看網路對自己罵聲一片「都讀不下去」,「那這樣我也可以安慰我自己,表示我做事也做不少」。

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混亂,呼聲最高的陳時中傳出萌生退意。對此,柯文哲表示,總統府決策與自己無關,「民進黨中央的決策怎麼會來問我」?至於會不會干擾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布局?柯文哲認為「人家要怎麼做早就有想法了,也不會受到外界干擾」。

另對於李秉穎指「仇恨值高代表有做事」?柯文哲笑著說,「那這樣,我也可以安慰我自己,不然每天我網路看起來都讀不下去,那這表示我做事也真的做不少」。

議員王鴻薇日前表示,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可謀取與民進黨合作空間、操作棄保策略。對此,柯文哲認為,邏輯應是以無黨籍可爭取國民黨、民進黨、新黨等所有黨籍的支持;黃珊珊則回應,做好每天的工作才是最好的準備,每天談藍綠計算、棄保、合作等,對市政民生沒有任何意義,把事情做好、讓市民過好生活比什麼都還重要。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